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 2023-05-26  点击量:590

    2018年6月9日,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205室隆重举行。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刚先生、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尊述先生、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成荣先生、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吉女士、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莉女士、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晓初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中心副主任王迪思老师主持。

    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才培训班,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项目具体承办,本期共有100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间为半年。

在开班典礼上,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致辞,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各位学员来我校参加这次培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宏明电子对电子科技大学的信任,同时在仪式上马永开教授概述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历史进程和教学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成果;并希望大家可以跟随优秀的老师一起收获更多的知识,感受电子科技大学的历史底蕴以及严谨的教学,也祝大家愉快学习和生活,成都宏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尊述先生讲话,表示对培训的期望,成都宏明集团董事长何刚先生讲话,何刚先生在简单介绍了宏明的现状与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对电子科技大学为他们提供的这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同时还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的合影下落下帷幕。本期培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参观调研并行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 管理能力与执行、团队建设与协调管理、企业财务预算管理、企业成本控制、成本分析、项目采购与合同管理、项目质量控制与风险管理、供应键协调机制与运营模式、生产与运作管理、研发体系管理、产品研发项目管理、精益生产模式与企业竞争力、IE工程与运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沟通管理、服务营销等方面的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