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 首页 » 项目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项目简介
更新日期: 2018-03-18  点击量:28

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研修项目(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EDP)是为满足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的知识需求和能力提升,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项目。旨在为高层管理者传授管理领域内的最新理念和知识,帮助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高整体管理效率,促进政府管理职能的高效实施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项目借助学校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将中国本土管理实践与先进管理理念对接,根据个体和组织的发展需要,提供前瞻性和应用性的知识。通过EDP项目,知识的研究者和传播者与知识的运用者和实践者结成“战略知识联盟”,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EDP项目的价值                                                 

u 开拓视野,更新知识

以鼓励智慧发展和提升战略思维能力为目标,以根植中国管理实践的前沿理念、领导思维和创新知识为内容,开拓思维和视野,更新知识,分享经验,适应组织和个人的发展需要。

u 持续学习,提升能力

兼顾组织收益和个人发展,体现终身学习理念;既满足持续学习的需要,又与学位学习的课程内容有效融合,实现最佳学习效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管理能力和组织敏锐性。

u 广交精英,拓展网络

缔造同窗情谊,融入校友网络;各行各业的管理者充分交流,发展有益的个人关系;构建分享经验、共同探索、共同发展的广阔的校友网络。

EDP项目的特色                                                 

u 精益的课程开发

顾问委员会:由专家学者、政界知名人士以及企业家等多元背景的人员组成,把关课程开发的高度和宽度,确保课程选题的科学性、广泛性、时效性和前瞻性。

责任教授:把关课程的深度和精度,负责课程模块的全程维护和优化调整。

u 多元的师资结构

由“懂管理,更懂社会需求”的知名专家、学者、成功政界人士组成多元结构的师资队伍。由专家学者讲授管理理念和方法,具有前沿性、权威性和专业性;由成功管理者分享实战经验,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由政界人士剖析经济形势、宏观政策及产业发展,具有前瞻性和广泛性。

u 先进的教学手段

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将先进的管理知识和管理理念通过深入浅出、师生互动的方式传授给学员。综合运用课堂讲授、案例研讨、实战模拟、小组项目、学员论坛、嘉宾讲座、考察调研等形式,让学员充分参与,形成交流经验、分享感受、开阔思路、启迪智慧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员的人文素养和管理理论,以及学以致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u 严谨的教学组织

专业、高效、务实的EDP管理队伍形成了包括课程开发、教学管理、服务支持的一条龙规范的管理体系。责任教授和教学主管分别对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负责,全程跟进项目的实施过程,通过有效的沟通、协调和控制,保证管理服务品质。

EDP课程的设置                                                 

u 公开课程

致力于向高层管理者传达最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课程具有前沿性、时效性和启发性的特点。公开课程采用模块制,提供综合课程和专题课程。

综合课程采用多模块制,课程涵盖管理领域的主要核心课程,将管理研究成果和政府和企事业管理实践相结合,系统地传授现代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全面提升管理者的综合管理能力。可供选择的综合课程有“高级经理工商管理(EMBA)精品课程”、“高级总裁(CEO)工商管理精选课程”和“企业经理人员发展课程”,培训时间为3-12个月。

u 定制课程

根据参训人员的个性化培训需求,合理定制与合作方的战略、发展、文化和核心能力等特性相符的培训方案。与合作方建立管理教育的深度合作,通过培训调研,确定培训需求;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课程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用性。定制课程致力于:

Ø  基于实践开发课程,为管理者价值提升提供有益帮助。

Ø  统一中高层管理者的管理理念和思想,提高组织管理效率。

Ø  为组织实践提供理论支持,保持管理构架和理念的领先性。

Ø  为组织的运作、管理和文化建设提供支撑和推动力。

Ø  帮助后备管理者构建战略思维,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u 合作课程

与国外知名院校合作,引进国外优质的管理课程,满足国内高层管理者的研修和培训需要。


地址:四川省成都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一教103室


       电话:028-83207122 028-83208069

       电子邮箱:edp6@uestc.edu.cn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