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教学通知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专题系列培训项目开班了
更新日期: 2022-09-27  点击量:937

 毫无疑问,大数据正在或即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基于大数据的生态系统和商业模式也在加速形成和迅猛发展。扑面而来的大数据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有13.5亿人口,是产生大数据最大的源泉,也是大数据应用的最大市场。阿里巴巴就是很好的例子。然而,仅有数据是不够的,挖掘、分析、利用大数据背后隐藏的信息获得深刻洞见,并基于这些洞见展开行动才是成功的关键。    

    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互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汇集国内外从事大数据研究与应用领域理论功底深厚的资深教授和实战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共同推出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培养具备大数据思维和管理能力、掌握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方法的复合型大数据人才,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速大数据理论、技术和应用的创新。 

【联合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项目(EDP)中心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  

【授课对象】

*  想利用大数据分析的思维、方法和技术进行创业的创业者

*  想利用大数据分析的思维和方法优化管理决策,提升管理能力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以及政府管理者

*  想掌握大数据分析方法的专业技术人员

*  对大数据分析应用在特定行业感兴趣的人士 

授课师资】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师资阵容强大,将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国内知名高校的资深教授、国内外基于大数据实践的优秀企业家等共同授课。部分授课师资: 

【首席教授】 

周涛: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复杂性科学和大数据挖掘的算法和应用研究,中国青年科技奖最年轻获奖者,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四川省委组织部“百人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四川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计划、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人才计划”等人才计划支持,获得四川省五四青年奖章、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Chorafas青年科学家奖等科技奖励和荣誉。其译著《大数据时代》一书自2013年初出版后,目前销量突破70万册,雄踞2013年经管类图书销售榜首,入选中央国家机关2013年4类8种推荐图书,并获2014年国家图书馆“文津图书奖”。其思想和成果在我国学术界、产业界和投资界有较大影响。 

【大数据分析之管理应用方向师资】 

陈宏: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营销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国市场学会理事,四川省市场营销学会副会长

李平:博士,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柴俊武:博士,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EDP项目学术主任

袁华:博士,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副主任 

【大数据分析之核心技术方向师资】 

傅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 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 院长

夏虎:助理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大数据研究所 所长

邵俊明:教授,博士生导师,数据挖掘技术专家

高辉:教授,博士生导师,视频大数据专家

周俊临:博士,副教授, 医疗大数据专家

刘震:博士,副教授, 数据挖掘技术专家  

【课程设置】

核心技术模块:《成为大数据企业:核心技术》高级研修班(10天)

 u  导论:大数据与大数据思维u  大数据统计基础理论与方法

u  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

u  分布式系统与云计算原理u  异构数据分析(文本挖掘、图像处理、社会网络)

u  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

u  高级数据库系统(非结构化、NoSQL、图数据库、内存数据库等)        

u  流数据分析、增量计算与内存计算u  数据可视化技术u  大数据分析在商业领域的应用

[上课方式]每个月周末上课1-2次,修完10次课程。

[开班时间] 7月25日

[上课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报名方式]申请者以传真、电邮、微信或面呈等方式将报名申请表反馈至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研修项目(EDP)中心。学院和项目中心根据报名申请表上的相关信息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并结合工作单位、个人资历等条件择优录取。

[招生规模]每班40人

[学习费用]人民币15000元/人

学员可直接通过转帐形式缴纳学费           

账户名:电子科技大学 

 账户号:4402211009008903354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市沙河支行 

备注:姓名  EDP培训费

[证书颁发]颁发《电子科技大学EDP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专题培训项目结业证书》 

[联系方式]地 址: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08室 EDP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18780098990   董老师13627635515

电 话:028-83208069;83205746

网 址:http://sme.uestc.edu.cn/Edp/

邮 箱:edp11@uestc.edu.cn

附录: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项目中心(EDP)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高层管理培训项目)是为满足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的知识需求和能力提升,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项目。旨在为高层管理者传授管理领域内的最新理念和知识,帮助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高整体管理效率,促进政府管理职能的高效实施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借助学校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将中国本土管理实践与先进管理理念对接,根据个体和组织的发展需要,提供前瞻性和应用性的知识。通过EDP知识的研究者和传播者与知识的运用者结成“战略知识联盟”,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架构最完整的大数据产学研一体化机构,由国内大数据领域领军专家周涛教授组建并担任中心主任。做为电子科技大学的校级研究中心,中心成员曾获得1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1项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该中心定位为连接政府、企业、高校、研究院所、资本和创业型企业的纽带和中枢,计划通过12年的建设,建设形成在学科、学术、技术、产业、机制五方面均在国内具有引领地位的大型创新平台,成为大数据行业的“贝尔实验室”。目前中心拥有大数据协同创新平台(面向软硬件一体化的平台建设),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面向产学研模式创新),安全大数据研究所(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遥感大数据研究所(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健康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面向垂直行业普适性需求),教育大数据研究所(面向垂直行业普适性需求),移动大数据研究所(面向垂直行业普适性需求)和大数据挖掘与推理研究所(面向基础科学问题)8个研究实体。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