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苍溪县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 2023-05-31  点击量:338

    2017年4月21日,苍溪县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逸夫楼31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苍溪县经信局副局长银福林、翁建平,苍溪县经信局纪检组长罗合修,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晓初,以及苍溪县企业中高管理人才培训班六十名学员。

    首先由苍溪县经信局副局长银福林致词,他对本次培训课程的安排老师及电子科技大学表达了感谢!另外银局长对本次培训做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讲,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课堂学习之余学员务必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也希望学员们遵纪守法。最后,银局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接着,由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晓初讲话,李主任首先对本次培训合作方表示感谢,然后对电子科技大学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最后李主任预祝本次培训班学员能够有所收获,能够顺利结业!

    本次开班典礼在学员的集体合照中落下帷幕!本期培训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参观调研和自主研讨并行的方式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战略与竞争优势培养、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团队建设与九型人格、引领潮流的电子商务模式、宏观经济与政策分析、投融资管理、压力与情绪管理、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等八项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