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新常态、新动能、新战略:数字经济的中国实践”培训讲座顺利开讲
更新日期: 2023-05-31  点击量:581

 

2019425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成都市电子行业协会、成都市电子学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新常态、新动能、新战略:数字经济的中国实践”培训讲座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4室举行。成都市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小明、副秘书长吴彬;成都市电子学会秘书长谭滇文、副秘书长范洁以及70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讲座。

本次课程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德富博士授课。课程主要从“数字经济的提出与概念;数字经济内涵与增长模式;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优势与趋势;数字技术下的人工智能与智能经济机会与挑战;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问题与瓶颈”五个角度进行。陈德富老师指出,近年来,中国数字经济正在加快向其他产业融合渗透,日益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此次培训讲座希望能帮助学员了解数字经济的相关概念、增长模式、发展优势,以及人工智能、智能经济等内容,从而在新形势下抓住数字经济的发展机遇,规避风险。 

 

   精彩的讲座内容吸引了与会学员浓厚的兴趣,此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亦是落实成都市经信局《关于开展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促进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一个重要举措,我们期待有更多优秀企业家能走进电子科技大学的课堂!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