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教学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新常态、新动能、新战略:数字经济的中国实践”培训讲座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9-04-18  点击量:0



项目介绍  

近年来,中国数字经济正在加快向其他产业融合渗透,提升经济发展空间,日益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为使中小企业在新形势下抓住数字经济的发展机遇,规避风险,根据成都市经信局《关于开展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成都市电子行业协会、成都市电子学会联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新常态、新动能、新战略:数字经济的中国实践”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名称】

2019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新常态、新动能、新战略:数字经济的中国实践”培训讲座。

 

培训目的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了解数字经济的相关概念、增长模式、发展优势,以及人工智能、智能经济等内容,从而在新形势下抓住数字经济的发展机遇,规避风险。

 

【培训课程安排】

1、数字经济的提出与概念

2、数字经济内涵与增长模式

3、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优势与趋势

4、数字技术下的人工智能与智能经济机会与挑战

5、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问题与瓶颈

 

培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

 

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上午8:30-9:30

上课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上午9:30-12:00;下午1:30-4:30。

 

【培训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2段4号)学术交流中心(一教学楼)204室。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成都市电子行业协会、成都市电子学会;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名方式】

请各企业在收到通知后,积极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及时填报《参会回执》(详见附件)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并提供工作午餐。(鉴于学校停车位紧张,建议乘公共交通前往)

截止日期:2019年4月22日18:00前

联系人:赵伟旭

电话:028-83206975

邮箱:475012103@qq.com

 

【师资介绍】

 

陈德富 简介

 

 

 

陈德富,博士,电子科技大学 MBA/EMBA 教育中心主任。团中央“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MBA 专项赛评委;绵阳市、巴中市成都市高新区、创业大赛评委组组长;获得四川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专著)。

研究方向为创业管理、领导力、战略管理、电子商务、互联网与大数据等。先后主持或主研国家级、省部级和企业课题 10 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6 项:青年项目 1 项(项目号:70802009)、面上项目 4 项(项目号:70471044,70841016,71272131,71672021)、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 1 项(项目号:91224001),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重点科技项目 2 项(项目号:2016ZR0014,07ZR025-102,),四川省教育厅 1 项。参与成都市、德阳市、东方汽轮机厂、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移动公司等多项政府和企业横向课题。在《管理工程学报》、《管理学报》等国内权威杂志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 11 篇。为四川省国资委、东汽、东锅、长虹、四川移动、富临集团等50余家企业提供培训。

  


附件:参训回执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