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2019年度首期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 2023-05-24  点击量:547

为推进装备承制单位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并按期完成新版国家军用标准(GJB 9001C)的换版工作,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合同监管局委托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骨干军工企业开展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经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批准2019年度首期培训班于3月15-19日在我校沙河校区顺利举办。

 

培训具体由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承训组织,共有来自50余家军工单位的170名学员参训。整个培训采取知名专家讲学授课、案例分析研讨、基地实践教学等方式进行,其中来自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的高级审核员师资和我校特色课程师资为参训人员传授了现代管理理论、质量管理基础知识、国家军用标准知识、管理体系审核知识、企业质量管理实践和装备质量管理工作的基本要求等课程,受到了广大参训学员的热烈好评。

 

 

本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意味着我校2019年度全年的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组织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我们将在每个季度陆续开展该类培训,并请大家持续关注。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