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广安市广安区地方税务局2018年税收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 2023-03-30  点击量:582

2018年5月29日,广安市广安区地方税务局2018年税收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逸夫楼31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广安市广安区地方税务局副局长王钟、广安市广安区地方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方清、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晓初,以及广安区地税系统管理人才及业务骨干。

首先,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李晓初主任致欢迎词,他代表培训中心对广安市广安区地方税务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广安区地税局第四年来我校培训表示由衷的欢迎。李主任在讲话中对电子科技大学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在这酷暑时期学习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希望大家收获多多。最后李主任祝愿此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随后,广安市广安区地方税务局王钟副局长上台讲话,他表示十分荣幸能来到电子科技大学交流与学习。他希望在此次培训之后大家的综合素质能得到提高、团结互助意识能得到增强、作风纪律能得到加强。

本次开班典礼在学员的集体合照下落下帷幕。本期培训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培训内容包括: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下的供给侧改革与互联网+、增值税解读基本政策规定、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学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消费税政策及热点难点解读等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