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彭州市2018年公开遴选递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更新日期: 2023-05-09  点击量:603

201893日,彭州市2018年公开遴选递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205顺利进行。首先由递进培训班学员代表李前锦讲话:今天,彭州市第五批优秀年扔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班在电子科技大学顺利开班,得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给予了特别的关照。在此,我代表彭州市委组织部和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对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彭州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公开遴选和递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工作,为做好第五批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公开遴选和集中培训工作,亚明部长亲自审定遴选和培训方案,在徐刚书记的同意和关心下,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测评等环节,择优选50名年轻干部人才进行集中培训。为办好此次培训,讲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意义。1.适应发展新形势,选好、育好、管好、用好优秀年轻干部人才的需要。2.提升干部能力,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彭州“一三三六”战略实施的需要。3.创新教学方式,增加培训效果、提高办学水平的需要。二、这次培训的具体情况和要求。为加强自我管理,培训班实行班长领导下的班委负责制。三、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效果。1.端正态度,转变角色。2.服从领导,严守纪律。

接下来由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主任李晓初讲话:李主任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电子科技大学做了简单的介绍,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为教育部 、工信部 、四川省人民政府重点共建,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入选国家“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两电一邮成员,设有研究生院,是一所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并希望大家可以跟随优秀的老师一起收获更多的知识,祝大学愉快学习!

本期培训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培训内容包括: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谈干部的人格修养与价值追求、中国文化赏析与国学概论、政府信息安全与保密措施、创新与区域竞争力、大数据助力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管理、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宏观经济与政策分析、解读中国数学经济等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