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大邑县地方税务局第二期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 2023-05-02  点击量:574

2018年5月7日,大邑县地方税务局第二期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东301教室(金融工程实验室)隆重举行。大邑县地方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万学勇,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主任李晓初出席了本次典礼。

首先,由大邑县地方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万学勇致词。对电子科技大学能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学习平台与机会表示感谢。领导十分重视这次培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然后,认真总结了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多学习新思路,顺应时代发展。尊师重教,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再次对电子科技大学表示感谢!

然后,由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晓初讲话。李主任对大邑县地方税务局对电子科技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以及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李主任概括讲述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讲述了电子科技大学的教学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最后衷心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也祝所有学员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典礼在全体学员的集体合照下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开展十九大精神解读、大数据思维、消费税政策及热点难点解读、增值税解读基本政策规定、个人所得税案例剖析、中国经济形势与税制改革热点问题研究、公文写作等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