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河北省人大建设研究会民主法制网信息与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 2023-02-13  点击量:478

河北省人大建设研究会民主法制网信息与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59日,河北省人大建设研究会民主法制网信息与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205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河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原监事会主席,省人大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常幸;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巡视员,省人大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王英志;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晓初,以及四十多位河北省县处级以上人大主任

首先,河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原监事会主席,省人大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常幸讲话,他表示十分荣幸来到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交流与学习,对培训中心能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并且简单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的重要性和互联网对于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河北省人大建设研究会的信任表示感谢。肖院长对电子科技大学做了简短的介绍,讲述了学校在部分学科方面上的功绩。河北省人大建设研究会组织此次信息与网络安全的学习恰逢其时。

最后,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巡视员,省人大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王英志讲话,他对河北省人大建设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做了详尽的叙述,并表示跟电子科技大学这样的顶尖学府合作是难得的机会,大家不远万里来此学习,要珍惜宝贵的机会,要保持诚信,注重效率。最后还表示在来到天府之国后就沐浴了雨水是很好的兆头,预祝学员们满载而归。

典礼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本期培训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培训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政府信息网络安全保护与监管、新常态下的供给侧改革与互联网+、人大系统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大数据思维在电子政务中的作用等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