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更新日期: 2023-05-31  点击量:400

 

2018416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科技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205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电子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秘书长刘敏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葛显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谌能;北京创联教育集团副总裁李东福;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以及五十余位河南省各市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


此开班典礼由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唐国良院长主持,电子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敏首先致欢迎词。靳书记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靳书记概括讲述了电子科技大学在教学力量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和特色,在继续教育方面的成绩和成果,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活力和特色教育。靳敏副书记表示各位学员来到电子科技大学就是一名成电人,希望大家去真实感受学校的氛围和文化。


其次,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谌能发言,谌处长对四川的历史文化、经济情况及人才教育等方面做了简单的概述,并呼吁大家去感受成都的风情和韵味。


然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葛显斌讲话,他表示十分荣幸来到电子科技大学交流与学习,对电子科技大学能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葛处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珍惜师资力量,尊重教育,虚心求学;二是望大家遵守制度,服从安排和管理,不无故请假旷课,塑造良好形象。


最后,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国继续教育工程教育协会秘书长刘敏超讲话,刘主任对河南省经济和人才方面进行了概述,并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提供了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整合了全校资源,创新的工作模式,突出的特色优势,打造出了精品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期待与电子科技大学有更多的合作,并预祝研修班顺利开展。


典礼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本期培训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参观调研为辅。培训内容包括: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政策解读;以体制机制改革为牵引,推动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经验介绍;人工智能与智能经济;管理者管理能力提升;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国学与管理智慧;互联网时代的战略创变;压力测试与情绪管理;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操作使用;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现场教学(人力资源大数据创新与行业应用)等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