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宁波市质监局“构建大质量格局 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更新日期: 2023-03-26  点击量:331

2018416日早上九点,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构建大质量格局 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沙河校区逸夫楼310教室顺利开班。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宏,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以及宁波市质监局专题研修班56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首先,宁波市质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宏致辞,李局长说:“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在市质监局和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宁波市质监局构建大质量格局,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我代表宁波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学习内容很具体,很丰富。这既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又是一次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参训学员都要认真看待此次培训,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最后,再次向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感谢,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发言,肖老师说:“很高兴能够参加宁波质监局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一直以来,电子科技大学以“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为校训,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各位学员只有不停的学习,吸取新知识,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才能赶上时代的潮流,才能不被时代所抛弃。在市场经济时代,所有的改革都将证明“知识就是力量”,然而,知识必须和实践相结合,脱离实际的理论就是空洞的理论,向经典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从各种途径学习知识,还要善于总结、归纳,将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反过来,又能指导实践。最后,衷心的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最后,全体领导和学员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班一共分为两期,每期5天,将开展团队建设,人工智能与智能经济、计量发展与供给侧改革、中国文化赏析与国学概论、质量视野等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