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 首页 » 项目介绍
企业培训其它课程
更新日期: 2018-03-18  点击量:15

综合课程

       多模块化制,通常6-12个月,涵盖管理领域的主要核心课程。课程方案将管理研成果和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管理者的综合管理能力。学员通过与各行各业的管理精英充分交流和互动,发展有益的个人关系。

 专题课程 
     侧重在某一特定的管理职能领域对管理者素质的拓展,通常为3-7天的短期课程

行业课程

      面向特定的企业“量身定做”的课程。根据行业的经营环境、业务流程等的差异性,根据行业的经营环境、业务流程等的差异性、设置极具针对性的课程,选派相关行业有持续和审图研究的教授专家担任主讲人,邀请行业内的成功企业家分享经验,竞选相关行业的国内外经典案例供学员研讨,从而获取行业内的先进管理经验和专用知识。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为军工企业、科研院所、制造业企业,高科技、通讯、电子、信息技术类的企业开设针对性极强的行业课程。

国际合作课程

      中国企业正面全球化挑战,中国企业家正在积极思考国际市场的拓展问题,这一使命需要企业高层管理者具有国际战略眼光,了解国际市场的商务环境,洞察国家/地区差异对高层决策与组织竞争力的影响。为满足这一需求,电子科技大学EDP项目与国外知名院校开展国际合作课程。引进国外院校的强项课程,实现中国本土管理实践与世界管理思想的对接,帮助管理者拓展国际商务知识和战略远见。

企业/政府联合培训课程

      企业联合培训课程是由多家企业家共同参加,基于企业共同培训需求而设置的课程。当一家奇特希望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但受时间、受训人员以及预算方面的约束时,可财务联合培训课程。联合培训课程集定制化课程和公开磕碜的优点于一身,将企业内部学习和同行间的知识交流在同一时间完美结合。企业也可邀请同行业企业、互补企业、同供应链企业和同领域企业,一同与电子科技大学EDP中心开展别具特色的合作培训。电子科技大学EDP项目还与政府部门和机构联合开展培训,包括访学及考察培训。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