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华西集团2016年工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更新日期: 2023-04-21  点击量:300

    2016年11月29日上午,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办的“华西集团2016年工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2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华西集团工会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武勇;华西集团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李晓婷;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刘磊。

    首先由华西集团工会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武勇上台讲话,武勇主席对各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工会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电子科技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这次的培训班时间只有三天他希望各个学员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认真专研,并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将我们学到的知识和实际的工作相结合。最后希望大家遵守教学纪律,预祝这次培训圆满成功。

    然后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的刘磊主任上台讲话,他对这次来到我校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也非常感谢武主席的讲话。他讲到在八十年代的中国,经济与学流派的一些建议,在我们改革开放的时代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在当时的一些工会帮助下,促进了中国的发展。现在社会工会的发展也在慢慢的壮大。华西集团在现在的社会体系中也是一流的体系,在改革开放后华西集团在深圳的发展也是立下了相当重要的功劳。最后刘主任预祝这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