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河南省许昌市地税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 2022-09-06  点击量:280

    2017年4月6日,许昌市地税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逸夫楼31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河南省许昌市地税局大数据和电子税务分局局长关建营,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晓初,以及许昌市地税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班四十二名学员。

    首先由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李晓初主任上台致欢迎词,李主任首先对河南省许昌市地税局选择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培训合作方表示感谢。然后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历史作了简单的介绍,李主任称:“电子科技大学于1956年成立,原名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由交通 学(原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现东南大学)、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的电讯工程有关专业合并创建而成,后 来改名为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211、985重点大学。经管学院成立于1982年,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新兴技术管理、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金融工程等五个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数量经济学、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新兴技术管理、经济技术及管理、金融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工程等九个硕士点,学院拥有 高级管理人员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项目管理工程硕士(MPM)等专业学位的硕士授予权。”最后,李主任还预祝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够学有所获,能够顺利结业。

    接着,由河南省许昌市地税局大数据和电子税务分局局长关建营上台讲话,他向对本次培训课程作安排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另外,关建营局长讲了几点培训课程的要求,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定要做好课前预习,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在课堂学习之余学员务必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也希望学员们遵纪守法。最后,关建营局长预祝本次的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开班典礼在学员的集体合照中落下帷幕。本期培训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参观教学和主题研讨并行的方式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中国文化赏析、金税三期工程第二阶段河南地税建设项目、公务员管 理能力提升、供给侧改革与互联网+、税收执法风险识别与防范、宏观经济与政策分析、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党风廉政建设等8项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