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028-83207122
电子科技大学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新闻信息
NEWS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资讯
福建省大田职业中专学校现代制造专业群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 2023-05-05  点击量:277

    2017年7月22日,福建省大田职业中专学校现代制造专业群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逸夫楼31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福建省大田职业中专学校曾真平书记、福建省大田职业中专学校涂文照副校长、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李晓初主任,以及福建省大田职业中专学校六十六名骨干教师。

    首先,电子科技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中心李晓初主任代表电子科技大学高层培训中心对福建省大田职业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各位老师在此酷暑时期来到电子科技大学参训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在讲话过程中对电子科技大学做了简单的介绍:电子科技大学是在1956年周恩来总理的亲自督促下建成的成都电讯工程学院,后衍生为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具有非常高标准的“985”、“211”院校。李晓初主任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在电子科技大学的学习和交流,将来能为社会培养更好的人才。最后李晓初主任祝愿培训教师们在电子科技大学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愉快。

    随后,福建省大田职业中专学校曾真平书记上台讲话,首先慰问了学员们旅途的艰辛,并感谢了电子科技大学高层培训中心的支持,同时对学员在培训期间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遵守纪律,追求务实;二是要相互交流,避免平时沟通过少的情况;最后是要总结,用所学的先进理念来服务于职业学校的学生,为学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开班典礼在学员的集体合照下落下帷幕。本期培训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参观调研和自主研讨并行的方式学习。培训内容包括:团队建设与九型人格、计算机系统与信息网络安全技术、微课堂、信息化教学常用工具、职业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中心调研、互联网+复合型人才培养、慕课教学应用、管理沟通与表达技巧、PPT专业设计与呈现、创新与创业教学方法、TTT初阶训练、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主题研讨等课程。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培训项

Copyright © 2017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